close

當天氣進入到秋冬轉換之際,氣溫一下熱一下冷,最常聽到一聲💥”碰”💥,磁磚因為熱脹冷縮不是翹起就是爆開,也就是俗稱的”彭共”。

昂睦在這邊提醒大家若發現磁磚有裂縫時,可先敲敲看磁磚表面,若只有一兩塊隆起破裂,進行修復即可,千萬不要這片地板或是牆壁爆光光才後悔莫及🤦‍♀️🤦

一般來說家中地磚隆有四大原因:
1、地磚縫隙尺寸處理不當,磚與磚之間的縫隙太小,就容易引發磁磚層的拱起現象。
2、裝潢的時候,師傅鋪貼磁磚若整平方式偷工減料,也會造成磁磚翹起現象。
3、另外就是在貼地板磁磚時,最初鋪設的水泥地面的品質較差,磁磚的水泥與原來的地面結合度不佳,地磚隆起的問題也是很常見。
4、當氣溫變化劇烈變化時,最容易導致磁磚爆裂,無論任何品牌或是材質的磁磚都會受到熱脹冷縮影響,遇到太大的溫差變化,爆裂的情況時有耳聞。

昂睦提醒各位,若磁磚爆裂面積沒有很大的話,要趕緊找施工團隊敲破切開,否則底下的空氣產生推擠效應,一些不夠牢固的磁磚就會一直被擠壓出來,到時磁磚就像跳舞一樣🤸‍♀🤸,一塊塊隆起,到時修補會非常不容易喔。

要怎麼處理磁磚彭共?

昂睦處理的方式通常有兩種,一種是打掉重鋪,另一種則是局部修復,說明如下:

(一)地板磁磚打掉重鋪

當家裡遇到大面積的磁磚爆裂、隆起,也就是整個地面結構已經被破壞,如果單單只要局部修復,全部重新鋪設雖然會比較花時間、費用高一些

但是打掉重鋪,才能確保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獲得較好的施工水準,這是一個比較安全的作法。

如果選擇全部打掉重做,這麼浩大的工程建議昂睦多年來的經驗豐富,可視家庭需求與我們討論是要改用木紋地板或是一樣鋪設磁磚。

(二)局部修復磁磚

若發現家中磁磚只有輕微裂縫時,可先觀察地板表面,如果只有三到四塊隆起破裂,那麼趕緊進行局部修復即可,否則等到整片澎共,再請地板修繕來處理,那絕對非常劃不來。

昂睦所提供的磁磚修補技術有五大特點👍:

尤其灌注修補工法與傳統泥作工法最大不同在於灌注修補工法不需要敲除磁磚,另外除了方便針頭注射,必須切開磁磚的切割聲外,幾乎沒有噪音跟灰塵

通常只要一兩天時間就能完工,民眾不必搬家拆裝潢,施作費用也最經濟實惠

而且灌注工法最大特點就是不會有水泥,所以施工的時候,不會讓家裡灰塵滿天飛舞,不需要二次清潔

我們的施作案例

局部施工

地板重鋪

臺灣氣候溫差大,有時也有地震,磁磚膨脹爆裂問題時有耳聞,所以平時要觀察磁磚是否有隆起或輕微裂縫的現象,建議就要及早處理與補強

當您有遇到這樣的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或是臉書,拍照給昂睦專業施工團隊,讓我們搞定您家中磁磚爆裂的問題喔💪

連絡電話:03-667-0518

公司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二段8號

FJ1548RGRFG165VRGR

地磚使用的時間久了,經常會出現各種問題,那麼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苗栗壁磚隆起爆裂修補推薦

一、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1、自爆,地磚鋪設的時間久了也會出現自曝,因為室內溫度變化導致瓷磚受到牆體的壓力,時間久了就會自爆。 新竹瓷磚膨拱工程

2、熱脹冷縮,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在夏季,不同材料的伸縮係數不一樣,牆體的主要材料為鋼筋混凝土,與它比起來瓷磚的伸縮性數要小很多,那麼當溫度變化時,瓷磚幾乎沒有變化,即溫度下降時牆體就會收縮,而瓷磚收縮的很慢,這就會使瓷磚被牆體擠爆。

3、粘合劑品質差,一般鋪貼瓷磚都會拿水泥砂漿為粘貼劑,將水泥與砂漿依照1比1的比例配比,假如配比不恰當,則無法達到需要的粘度,桃園新建瓷磚工程翻新推薦此外砂子的含土量太高或品質不達標,也會導致粘貼不牢固,從而出現瓷磚空鼓、脫落的情況。

二、瓷磚鋪貼的注意點是什麼呢 新竹瓷磚凸起翻新費用

1、選購瓷磚時要確保外層包裝上面的各種標識齊全,像是型號、顏色、尺寸等等。

2、同一平面施工的瓷磚型號與尺寸必須統一,否則就會影響到整體的美觀。 新竹貼牆壁磁磚翻新費用

3、鋪貼瓷磚以前需確保牆面平整穩固,因此需對牆面做處理,像是找平、噴水、除雜等等。 新竹壁磚隆起爆裂工程

4、鋪貼的時候必須做好各個步驟的檢查與複查,假如是大面積的施工領域,需將它分成幾個小湯圓來檢驗,正常是每50平米當做一個檢查單位。

桃園磁磚施工翻新費用小編總結:以上就是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從上述文章我們可以看出,導致它爆裂拱起的原因主要有三個具體是哪一種?

只要依據自家的實際情況來判斷。我們在處理這種問題時,需依據它的緣由來選擇恰當的方法,這樣才能夠在達到修理目的的同時避免很多麻煩,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桃園磁磚爆裂修補推薦

你的成長需要的不是時光,更需要的是磨難    記得這樣一個故事,在一個風和日麗的午后,一只蚌在沙灘上享受著陽光的歡樂,突然吹起一陣細風,把一沙粒吹到了蚌殼內的嫩肉上,蚌猝不及防,猛的合上了蚌殼。等到蚌再張開殼想把沙粒弄出來時,卻發現那沙粒已深如肉內無法取出。于是蚌只好帶著那粒沙遠行天涯,在無盡的痛苦里,不斷的分泌粘液去與痛苦做掙扎。    慢慢的,蚌逐漸的老去了,慢慢的,沙粒被逐漸的腐蝕。后來,當蚌感覺沙粒已被消逝時,去發現自己也在與痛苦的斗爭里把自己的生命消耗殆盡了。蚌死后,在大海上隨波浮沉,一次退潮蚌被滯留在了沙灘上,幾個孩子發現了它,由于多日海中侵蝕,蚌微張了絲小口,孩子發現蚌殼里有絲亮光,掰開看,卻發現了一粒碩大的珍珠。    古語說,塞翁失馬焉知福禍?蚌的半生因為沙的存在而痛苦糾葛,但是卻因為珍珠在死后價值倍增,如果你是這只蚌,你是愿意用半生的痛苦去凝結一粒珍珠,還是舍棄得到珍珠的機會,舒舒服服的享受半生,安樂死去?得到與失去,痛苦與價值,成長與磨難,我不知如何抉擇。    沒有經歷磨難的人生是不完美的,很久前就知道這句話,不過有時候覺的很矯情,前一陣很迷惑的時候,倒是思索了這句話,細細的品讀話中的韻味,孟子說“天將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風雨后才能見到彩虹,磨礪后才能成熟處事。一帆風順,只不過是自以為是的自欺欺人罷了,有時候覺得容易,不過是因為困難不夠猛烈,打擊不夠沉重。以前總是感覺自己有很強的承受能力,能看破很多,其實只不過是沒經歷過什么困難罷了。    有時回頭看看自己曾經走下的路,曾經留下的印跡,才發現原來我從沒有真正懂得過什么是真正的生活,什么是真正的辛酸與收獲,什么是真正的痛苦與歡樂,什么是真正的不幸與失落。得到與失去,這些我都從未懂得。生活,就是這般可笑,生活在其中卻怎樣也看不破,在不知不覺中,我竟然習以為常不知所措地接受著,接受著那些我什么都不知道的東西,突然發現,原來有時候我們的生活挺無奈的。    有志不在年高,無志空活百歲,成長的不是時間,是磨難。稚鷹成長為翱翔藍天的蒼鷹,是何等的壯觀,但是也要經歷被父母摔落山崖的打擊。百花齊放是多么的鮮艷,可是又有誰看到了它們從含苞待放的花蕊到百花齊放的美景經歷了多少風吹雨打的艱辛,付出了多少韜光養晦的時間?要想人前顯赫,必定人后受罪!沒有什么成就是能不勞而獲的。    以前有時候總感覺自己不可或缺,總感覺自己在別人眼里面是很重要的,其實不是,地球缺了誰都照轉,不僅僅是感覺自己幼稚,更感覺自己失落,像小丑一般做一些笑話的事情,最后自己只能承受孤獨的痛苦。有時候會說很自戀的話,其實只是為了掩飾自己的不自信罷了。(勵志文章  www.lz13.cn)每當黑夜的來臨時候,也總是很難入睡,倒不是因為失眠,只是因為不想睡覺,只有黑夜里的自己才最清醒,因為也只有黑夜才能掩蓋一切丑惡,就算自己自己現了原型也不會被別人發現了。最近倒是想開了,就算是朋友,也不是有求必應的,你付出了不一定是別人想要的,而就算是,別人也沒義務一定再回贈你什么,誰都不是誰的誰,誰對誰都沒有任何義務。    有時候一個人靜靜的發呆或者散步,細細的回味自己的所經所歷,發現人生真是奇妙,素不相識的能成為朋友,隔面而坐的卻互不相識。短短的時間能讓你經歷風雨,卻也能立刻讓烏云盡散得見彩虹。有時候在困境中掙扎了很久正準備放棄,可就在最后一剎那卻撥開云霧得見出路。    當我們把磨難看作是人生的一種歷練,當我們把堅持看作人生的一種生活方式,當我們把熱誠當成我們的生命信仰,我們肯定能笑對人生,取得新的的突破。當你經歷了苦難的打磨,風暴的洗禮,你會發現原來生命是如此的美好,生活是如此的光明,在失去后重新得到了,再往回看曾經的一無所有,你會發現很多在平常的日子里你所看不到的東西。磨難,讓生命更為茁壯,磨難,讓意志更為堅強,磨難,讓思想更加成熟,磨難,讓胸懷更為寬廣,經歷了磨難后,你會猛然發現,原來我也能承受這么多。    有時候害怕面對痛苦,或是因為自己懦弱,或是害怕自己被打擊,遇到了事情,總是給自己找各種各樣的理由去拖延,不去解決不去思索,只等待時間的流落,等一個無所謂的結果,忽略了一些能做的事情,沒有改變一些能改變的結果,錯過了人生,錯過了機會,最后能留下的只是遺憾,一時的懶惰與懦弱,換來了一世的失去與遺憾。    用勤奮的精神去努力生活,用積極樂觀的心態去對待生活,用熱誠的自信勇敢的拼搏去面對生活,正是生活里遇到的這些磨難,促進了我們成長讓我們成熟,失敗了別把失敗當成失敗,而是要從失敗的經歷學習經驗,不沉迷在失敗與過去,不逃避現實與虛擬,而是自己去堅強面對,總會邁過那道坎。也只有積極的態度,才能美好的體會生活擁有生活。生活,只有勇敢的去面對,磨難,只有堅強的去克服,那樣才會在時光中成長,多年后你才會猛然發現,原來人生如此的美好!    順境也好,逆境也罷,記得泰戈爾有句話“人生就是一場對種種困難的無盡無休的斗爭一場以寡敵眾的斗爭,在這個世界上,盡如人意的事并不多,咱們既活著做人,就只能遷就咱們所處的實際環境,凡事忍耐些”。    自古英雄多苦難,  好事多磨莫道艱。  乘風欲破千里浪,  回首已過萬重山。分頁:123

李存葆:大河遺夢  豪雨傾潑過的盛夏,我故地重游,為的是重溫大河的神秘。但大河的“河府”里仍空空如也,一覽無余。神秘與威嚴同在,神秘與大美共存。神秘是誘發人類不斷追求的因子,大自然的神秘與壯美,也是我們這些困在水泥方塊中的現代人那浮躁靈魂能得以小憩的最后一隅。黃河,斷流的黃河,你失卻了神秘便失卻了威嚴,失卻了大美,從而也使我們失去了一塊偌大的慰藉心靈的棲息地……黃河,面對斷流的你,我深信,在你干涸的河床下面,仍有我們民族不竭的心泉。你那滯重的赭黃色的波濤,曾拉彎了多少纖夫的脊背,曾洗白了多少舵工的須發,曾嘶啞了多少舟子的喉頭……黃河,你分娩一切又湮沒一切,你哺育一切又撕碎一切,你包容一切又排斥一切。因了你的存在,中華民族憂患意識的潛流與你不息的波濤一起翻卷,流過商周秦漢,流過唐宋明清,直灌注入今人的心田。你使圣者垂思,你使圣者徹悟。  黃河,老子從你懷抱里走出,這位睿智無比的老翁,僅用一部五千言的《道德經》,便詮釋了宇宙萬物的演變,道出了多少“道法自然”的真諦……黃河,莊子從你臂彎里脫出,這位枕石夢蝶的先哲,用外星人一樣的耳朵,去聞聽我們這顆星球上的天籟地音,用心靈去感悟神秘的自然,那燦若云錦的辭章,那汪洋恣肆的著述,令今人讀來任撲朔迷離……黃河,孔子從你的波濤中蕩來,這位生前四處碰壁的老頭兒,當今已被世界推為十大哲人之首,一部《論語》,曾被多少代統治者奉為“治國安邦平天下”的圭臬……黃河,孟子從你黃土上站起,這位首先提出“民貴君輕”思想的大儒,把儒家學說推上極致,使孔孟之道,歷兩千年譽毀而不衰……黃河,我知道,只有你那氣貫長虹的肺活量,才能讓李白吟出那飛霆走雷的詩句,才能讓冼星海譜出那“風在吼,馬在叫,黃河在咆哮”的滂然沛然的樂章……黃河,當今我們這個民族正處在歷史大轉型的緊要關口,我們需要黃河大米,需要黃河絨螯蟹,需要你三角洲上那素衣縞服的天鵝……但我們更需要思想,需要智慧,需要精神王國的兩大驕(www.lz13.cn)子——哲學與詩。黃河,當我們的物質大廈遍地聳立時,民族精神的大廈也應巍峨齊高。黃河,面對這個七色迷目、五聲亂耳、連空氣中也飄散著物化的浮囂之氣的世界,我不希望因了你的斷流,而使我們這個民族的憂患意識消彌,讓哲人停止思索;也不希望因了你的干涸,而使詩人關閉了那能催人奮袂而起的激情的閘門……黃河,我還知道,是你的黃濤黃浪黃泥黃土塑造了我們這個民族的風骨。你橫向流淌北方的大野,你縱向雕刻了中國的性格。那帶劍的燕客,那抱琵琶的漢姬,是你真正的兒女。你既能使“挑燈看劍”的赳赳武夫,高歌“夢回吹角連營”;也能使低吟“綠肥紅瘦”的纖纖弱女,賦一由“生當作人杰,死亦為鬼雄”的絕唱……黃河,你用黃水養育出青海高原那會唱花兒的嬌娃,你用黃風抽打出內蒙草原那剽悍的騎手,你用黃浪沖刷出陜北那滿臉都是魚紋皺的堅韌農夫,你用驚濤鑄成山東大漢那青銅色的胸膛,你獅子般的氣概,賦予我軍營士兵那鋼鐵般的神經;你一瀉千里的奔放,注入我油田鐵人那地火般噴突的豪情……哦,黃河,我歷史的河,我文化的河,我心靈的河!當我們這個黃皮膚的民族正把握命運的韁繩,緊攥時代的流速,去際會新世紀的大波時,斷流,你怎么能斷流呢?   李存葆作品_李存葆散文集 瞿秋白作品_瞿秋白散文 高洪波作品_高洪波散文分頁:123

三毛:收魂記  我有一架不能算太差的照相機,當然我所謂的不太差,是拿自己的那架跟一般人用的如玩具似的小照相盒子來相比。  因為那架相機背起來很引人注視,所以我過去住在馬德里時,很少用到它。  在沙漠里,我本來并不是一個引人注視的人,更何況,在這片人口是稀少的土地上,要想看看另外一個人,可能也是站在沙地上,拿手擋著陽光,如果望得到地平線上小得如黑點的人影,就十分滿意了。  我初來沙漠時,最大的雄心之一,就是想用我的攝影機,拍下在極荒僻地區游牧民族的生活形態。  分析起來,這種對于異族文化的熱愛,就是因為我跟他們之間有著極大的差異,以至于在心靈上產生了一種美麗和感動。  我常常深入大漠的一段時間,還是要算在婚前,那時初抵一塊這樣神秘遼闊的大地,我盡力用一切可能的交通工具要去認識它的各種面目,更可貴的是,我要看看在這片寸草不生的沙漠里,人們為什么同樣能有生命的喜悅和愛憎。  拍照,在我的沙漠生活中是十分必要的,我當時的經濟能力,除了在風沙里帶了食物和水旅行之外,連租車的錢都花不起,也沒有余力在攝影這件比較奢侈的事情上花費太多的金錢,雖然在這件事上的投資,是多么重要而值得呵!  我的照相器材,除了相機,三角架,一個望遠鏡頭,一個廣色鏡頭,和幾個濾光鏡之外,可以說再數不出什么東西,我買了幾卷感光度很高的軟片,另外就是黑白和彩色的最普通片子,閃光燈因為我不善用,所以根本沒有去備它。  在來沙漠之前,我偶爾會在幾百張的照片里,拍出一兩張好東西,我在馬德里時也曾買了一些教人拍照的書籍來臨時念了幾遍,我在紙上所學到的一些常識,就被我算做沒有成績的心得,這樣坦坦蕩蕩的去了北非。  第一次坐車進入真正的大沙漠時,手里捧著照相機,驚嘆得每一幅畫面都想拍。  如夢如幻又如鬼魅似的海市蜃樓,連綿平滑溫柔得如同女人胴體的沙丘,迎面如雨似的狂風沙,焦烈的大地,向天空伸長著手臂呼喚嘶叫的仙人掌,千萬年前枯干了的河床,黑色的山巒,深藍到凍住了的長空,滿布亂石的荒野,……這一切的景象使我意亂神述,目不暇給。  我常常在這片土地給我這樣強烈的震憾下,在這顛簸不堪的旅途里,完全忘記了自己的辛勞。  當時我多么痛恨自己的貧乏,如果早先我虛心的學些攝影的技術,能夠把這一切我所看見的異象,透過我內心的感動,溶合它們,再將它創造記錄下來,也可能成為我生活歷程中一件可貴的紀念啊!  雖說我沒有太多的錢拍照,且沙漠割膚而過的風沙也極可能損壞我的相機,但是我在能力所及的情形下,還是拍下了一些只能算是記錄的習作。  對于這片大漠里的居民,我對他們無論是走路的姿勢,吃飯的樣子,衣服的色彩和式樣,手勢,語言,男女的婚嫁,宗教的信仰,都有著說不出的關愛,進一步,我更喜歡細細的去觀察接近他們,來充實我自己這一方面無止境的好奇心。  要用相機來處理這一片世界上最大的沙漠,憑我一個人的力量,是不可能達到我所期望的水準的,我去旅行了很多次之后,我想通了,我只能著重于幾個點上去著手,而不能在一個全面浩大的計劃下去做一個自不量力的工作者。  “我們還是來拍人吧!我喜歡人。”我對荷西說。  在我跟了送水車去旅行時,荷西是不去的,只有我,經過介紹,跟了一個可信賴的沙哈拉威人巴勒和他的助手就上路了。這旅行的方圓,大半是由大西洋邊開始,到了阿爾及利亞附近,又往下面繞回來,去一次總得二千多里路。  每一個游牧民族帳篷相聚的地方,總有巴新的水車按時裝了幾十個汽油桶的水去賣給他們。  在這種沒有車頂又沒有擋風玻璃的破車子里曬上幾千里路,在體力上來說,的確是一種很大的挑戰和苦難,但是荷西讓我去,我就要回報他給我這樣的信心和看重,所以我的旅行很少有差錯,去了幾日,一定平安的回到鎮上來。第一次去大漠,除了一個背包和帳篷之外,我雙手空空,沒有法子拿出游牧民族期待著的東西,相對的,我也得不到什么友情。  第二次去時,我知道了做巫醫的重要,我添了一個小藥箱。  我也明白,即使在這世界的盡頭,也有愛美的女人和愛吃的小孩子,于是我也買了很多串美麗的玻璃珠串,廉價的戒指,我甚而買了一大堆發光的鑰匙、耐用的魚線、白糖、奶粉和糖果。  帶著這些東西進沙漠,的確使我一度產生過用物質來換取友誼的羞恥心理,但是我自問,我所要求他們的,不過是使他們更親近我,讓我了解他們。我所要交換的,不過是他們的善意和友情,也喜歡因為我的禮物,使他們看見我對他們的愛心,進一步的請他們接納我這個如同外星人似的異族的女子。  游牧民族的帳篷,雖說是群居,但是他們還是分散得很廣,只有少數的駱駝和山羊混在一起,成群的在啃一些小枯樹上少得可憐的葉子維持著生命。  當水車在一個帳篷前面停下來時,我馬上跳下車往帳篷走去。  這些可愛而又極容易受驚嚇的內陸居民,看見我這么一個陌生人去了,總是嚇得一哄而散。  每當這些人見了我做出必然的大逃亡時,巴新馬上會大喝著,把他們像羊似的趕到我面前來立正,男人們也許會過來,但是女人和小孩就很難讓我接近。  我從來不許巴新強迫他們過來親近我,那樣在我心里多少總覺得不忍。  “不要怕,我不會傷害你們的,過來,不要怕我。”我明知這些人可能完全聽不懂西班牙文,但是我更知道,我的語調可以安撫他們,即使是聽不懂,只要我安詳的說話,他們就不再慌張了。  “來,來拿珠子,給你!”  我把一串美麗的珠子掛在小女孩的脖子上,再拉她過來摸摸她的頭。  東西送得差不多了,就開始看病。  皮膚病的給涂涂消炎膏,有頭痛的分阿斯匹靈,眼睛爛了的給涂眼藥,太瘦的分高單位維他命,更重要的是給他們大量的維他命C片。  我從不敢一到一個地方,完全不跟這批居民親近,就拿出照相機來猛拍,我認為這是很不尊重他們的舉動。  有一次我給一位自稱頭痛的老太太服下了兩片阿斯匹靈片,又送了她一個鑰匙掛在布包著的頭巾下當首飾,她吞下去我給的藥片還不到五秒鐘,就點點頭表示頭不再疼了,拉住我的手往她的帳篷走去。  為了表示她對我的感激,她啞聲叫進來了好幾個完全把臉蒙上的女子,想來是她的媳婦和女兒吧。  這些女人,有著極重的體味,一色的黑布包裹著她們的身子,我對她們打了手勢,請她們把臉上的布解下來,其中的兩個很羞澀的露出了她們淡棕色的面頰。  這兩個美麗的臉,襯著大大的眼睛,茫然的表情,卻張著無知而性感的嘴唇,她們的模樣是如此的迷惑了我,我忍不住舉起我的相機來。  我想這批女子,不但沒有見過相機,更沒有見過中國人,所以這兩種奇怪的東西,也把她們給迷惑住了,動也不動的望著我,任由我拍照。  直到這一家的男人進來了,看見我正在做的動作,才突然長嘯了一聲沖了過來。  他大叫大跳著,幾乎踢翻了那個老婦人,又大罵著擠成一堆的女子,那批年輕女人,聽了他憤怒的話,嚇得快哭出來似的縮成一團。  “你,你收了她們的靈魂,她們快死了。”他說著不流利的西班牙文。  “我什么?”我聽了大吃一驚,這實在是冤枉我。“你,你這個女人,會醫病,也會捉魂;在這里,統統捉進去了。”他又厲聲指著我的照相機,要過來打。  我看情形不很對勁,抱著照相機就往外面逃,我跑到車子上大叫我的保護人巴新。  巴新正在送水,看(www.lz13.cn)見了這種情形,馬上把追我的人擋住了,但是人群還是激動的圍了上來。  我知道,在那種情形之下,我們可以用不送水,用沙漠軍團,或是再深的迷信來嚇阻他們,放我跟我的相機平安的上路。但是,反過來想,這一群以為她們已是“失去了靈魂的人”,難道沒有權利向我索回她們被攝去的靈魂嗎?  如果我偷拍了幾張照片,就此開車走了,我留給這幾個女人心理上的傷害是多么的重大,她們以為自己馬上要死去了似的低泣著。  “巴新,不要再爭了,請告訴她們,魂,的確是在這個盒子里,現在我可以拿出來還給她們,請她們不要怕。”  “小姐,她們胡鬧嘛!太無知了,不要理會。”巴新在態度上十分傲慢,令我看了反感。  “去,滾開!”巴新又揮了一下袖子,人們不情不愿的散了一點。 三毛作品_三毛散文集 三毛:赴歐旅途見聞錄 三毛:三毛致賈平凹的信分頁:123


新竹磁磚凸起爆裂修補推薦
【新竹磁磚翻修速度快】 新竹浴室整修磁磚工程 桃園地磚凸起爆裂修繕推薦

arrow
arrow

    4jwpfe8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